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個習慣,在夏秋更替的時候總會把我們的衣服整理疊好。去年的10月的一天,她正依舊在收拾着衣物。

  珊兒(我的小名)你看,這兒有好多的手帕呢!母親突然轉過身來對我說,似乎很興奮。

  手帕?我自言自語着,心裡彷彿感到有一絲絲的暖意,我走到媽媽的身邊,她正小心翼翼的整理着手帕。“還記得這些手帕嗎?幾十年的全在這兒呢!你看,這塊粉紅的是你在四歲時你喜歡的手帕,你常捉着它不放,還記得嗎?‘’我靜靜地聽着,然而我一點兒也記不起來了。”還有這塊紫色的,那是你6歲生日時你爸爸特意訂做的,看上面還有一些字呢!“愛女珊瑚6歲生日快樂‘’媽媽輕輕的嘆息了一下說: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你已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她視線模糊了,她看着我令我不知所搓。我多麼希望我能記起來,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呀!我無發想象母親這麼多年來,居然如此細心地收藏着我的過去,一點滴她都沒有忘記。要不是母親提起,我實在無發記得這些手帕的往事來。

  她是歲月的收藏者,永遠走在我的身後為我拾起遺失的美好和童年的純真,我永遠無發報答母親她給我的愛是無窮無盡地,是我永遠無法報答的,

  因為愛着,所以記得。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