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多麼平凡的歌啊!可是卻體現出世上最真摯最偉大的愛——母愛!

  母愛是多麼地不容易啊!她經歷了十月懷胎的艱辛,教我學說話,學走路的艱苦;平時生活中對我的操心!

  可憐天下父母心。

  母愛就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母愛又似一道甘泉,無聲無息,卻滋潤我的心田。

  母親啊!我原想給您一陣春風,您卻給了我一個春天,我原想給您一片楓葉,您卻給了我一片楓林,我原想給您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一個銀色的世界。

  走好,兄弟姐妹

  大地一聲咆哮,牽動了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心。就在那一刻,對,就是那一刻,我恨你——大地。我恨你帶走了教室朗朗的讀書聲,我很您搶走了我們的家園,我更恨您奪走了我兄弟姐妹的生命。

  你是多麼地殘忍,也正是因為你的到來,使我們炎黃子孫更加明白了一滴水乘以十三億便會凝聚成一片海洋,一片海洋乘以十三億會成為一滴水。

  兄弟姐妹們,你們一定要走好,我們也不會再哭,我們會把眼淚化為幫助家人的努力,會把對你們的思念化為重建家園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