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媽媽的愛是責備的目光。然而,我覺得媽媽的愛是很容易發現的。

  我依稀的記得,在我上小學時,我每天早上去上學,母親都會默默的陪伴,一路相送;逐漸的我長大了,覺得讓母親送很沒有面子,同學都笑話我是長不大的小孩子,說我應該上學前班。

  這一天放學,媽媽依然準時的站在大門口,迎着陽光媽媽面帶笑靨,在我看來是那麼刺眼。一大群人圍着我說:長不大的孩子呦,每天都讓媽媽送……於是,我便大聲的對媽媽咆哮:都是你,每天都來學校,你是沒有事情做,閑的嗎?人家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我煩死你了!

  媽媽此時此刻地下了頭,默默的立在陽光下,就那麼站着、站着……彷彿媽媽的眼睛里有什麼東西一閃一閃的,我沒有將我的目光做片刻的停留,就像我的理解一樣,沒有分給媽媽一絲一毫,我轉身跑回來家。

  從此以後,在我上學的路上,不再有母親相送,只是孤身一人,走在那條小路上。但每天放學,媽媽都會在門口等我,有一天,我到同學家去請教幾個問題,晚回家了,卻忘記了告訴媽媽。當我回來時,媽媽的身影依然矗立在我家的大門口,伴着那暮色,遠遠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忽然間我發現有她在,我是那麼的心安,媽媽的相伴是默默無語的,卻讓我不知不覺的依戀,早已成為習慣。

  當我走到媽媽的跟前,媽媽一臉焦急的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媽媽又多擔心嗎?我哭着撲到了媽媽的懷裡,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出來,我知道我錯了,我把媽媽那細膩的關懷當成了一種負擔,一種無奈,卻不知正是這種愛伴着我們成長,它無所不在,讓我們感覺甜甜的,暖暖的。

  母愛真的好偉大,我不明白,為什麼世上母親能為孩子犧牲這麼多!換做是我,我大概會因為太辛苦,太累而偷懶,不願付出…

  初一:瀟瀟磊磊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