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個偉大而神聖的名詞,多少年來,母親一直為世人所讚頌;多少年來,我們一直在母親的呵護下成長。要問這世上我們最應該感激的人是誰,毫無疑問——是母親。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讓我們一起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如果你要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我會脫口而出:母親。

  母親一直默默無聞地無私奉獻着,時時刻刻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需要什麼,母親就送來什麼。我吮吸着母親的乳汁一天天地長大,開出了色彩鮮艷、濃淡相宜的花朵。

  母親就像一隻鳥兒,帶領着自己的兒女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即使我有一百次的跌倒,有一百次摔破細嫩的皮肉,母親也會付出她一點一滴的血汗,使我一百零一次站起來,走完自己的人生旅途。

  母親就像一位天使,當我做錯了事時,第一個知道的是母親,第一個讓我改過的也是母親,她用慈祥的眼神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道理。

  母親就像勤勞的清潔工,笤帚、抹布、拖把……在她手上甩也甩不開。每次回來,展現在我面前的都是一個乾淨、美麗、溫馨、可愛的家,污垢不見了,灰塵跑掉了,而母親的手卻一天比一天粗糙。

  歲月從我眼前一晃而過,在母親的辛勤哺育下,我已經長出了豐滿的羽毛,學會了許多本領,懂得了數不盡的道理。母親那額頭上日益增多的皺紋,是她辛勤耕耘的見證。

  母親,您所做的一切為的是什麼,我早已深深地知道;女兒將會帶着您的殷切希望,飛上雲霄,飛向自己的理想,去積累更多的知識與經驗,從而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母親用一雙勤勞的手、一顆善良的心創造了一個完美的世界,母愛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