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份愛,似漣漪一層一層,一圈一圈擴散開去,是否也會和漣漪一樣漸漸消逝呢?

  ——題記

  發現愛

  去年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似乎不想給我們呼吸的機會。可是,我卻有另一番感受,我感到了清涼和舒適。為什麼?因為他。他的歌聲讓我第一次感到夏天的涼爽。

  發現他,是依次偶然。在無意中,我聽到了他的歌聲,那麼優美,那麼牽動我心,我陶醉了。之後,我便開始關注他,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無法抹去。

  我知道,發現了他,就等於發現了愛。

  收穫愛

  秋天,發現他成熟了,無論氣質還是外表。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完成了他最完美的蛻變,一生中只致關重要的轉折點;就像一顆閃耀的明星,在漫長的等待中,終於在黑夜發光發彩;就像一顆金子,在無數次打磨中,擦拭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成為世間的寶物。

  然而秋天,被人們認為離別的季節,卻讓我感到十分幸福,因為他的音樂讓憂愁消失的無影無蹤,讓快樂隨時陪伴着我。

  在秋天的23℃中,我收穫了他的音樂,同時也收穫了愛。

  永恆的愛

  冬天,很快到來了。沒有吵鬧聲,喧囂聲,周圍只剩下了一片荒涼的景象,十分安靜。

  而我,已經習慣了他的音樂,周圍的安靜讓我感到不安,讓我十分不習慣。這時,我才發現——他的音樂已融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的音樂會伴着我度過整個寒冬,度過我以後的生命——這是我堅信不疑的。

  沒有了他的音樂,我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他就好象是我的親人,我最親最喜愛的親人。因此,我對他親人般的愛,是永恆的愛,永遠不可磨滅的愛。

  春天,大地又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會一如既往地聽着他的音樂,催促着萬物快點蘇醒,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聽下去,知道永遠。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