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形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父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自小成長在母親溫暖的羽翼下,母親就像一個避風港,但我不時感覺到,這個“避風港”外面還包圍着一層強大的氣息……

  我小時候的衣食都是有媽媽爺爺一手包辦,可到了10歲的時候我突然很想吃一頓爸爸做的飯,於是年幼的我向爸爸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他也一口答應了。

  只見爸爸在我11歲生日前夕,天天泡在廚房裡,雖然我看見爸爸有些手腳無措的樣子,但我還是看着樂。

  9天之後,那是我唯一在家吃飯的生日。

  那天真是開心,滿一桌都是爸爸親手燒的菜。有菜,有魚,有肉,有湯。頓時,全家都瀰漫著香噴噴的味道。

  “爸,好吃!”我邊吃邊說,爸爸一邊把我喜歡吃的菜放進我的碗里“好吃多吃點。”

  無意中,我發現了爸爸手上一道小小的疤痕,當我問父親的時候他只毫不在乎地說“沒事,前些日子油濺到手上而已。不用擔心,微不足道……”

  現在想起爸爸當時的一笑而過,想起他不羈的回答我才知道無形的父愛也同樣偉大,他就是“避風港”外那股強大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