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鮮為人知的愛迪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為人知的愛迪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在1931年愛迪生去世的時候,美國人為了紀念愛迪生,特意將所有的電燈和電器設備關掉一分鐘,一分鐘后,由黑暗進入光明。這是對我們偉大的發明家的尊重,這個一生髮明了數千計物品的發明家,卻有着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愛迪生不是天生聰明,正如他的一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勤 奮加百分之一的靈感。”他小時候特別的笨,正因為如此,別人在學校接受教育時,他卻退學了。每天跟着母親在家裡,所有的知識幾乎都是母親教給他的。在他七歲的時候,還以為人也是像母雞孵小雞一樣孵出來的,便把母雞趕走,自己蹲在雞窩裡面孵小雞。

  愛迪生除了小時候不受學校歡迎,長大之後也有很多不好的習慣,最糟糕的就是他的脾氣,隨着年紀的增長而愈演愈烈,有時甚至連他的親人都難以忍受。他視工作如生命,每天工作可以長達17個小時,幾乎是不需要休息的機器。在別人看來是難以接受的,但他卻樂此不疲。他特別的討厭蔗糖,卻總愛往咖啡裡面放蔗糖,一喝就是好幾杯,不受節制,但他又愛讓身邊人節制飲食,真的是一個特別矛盾的人。

  當然,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讓人難以接受的地方,愛迪生的一生在用他對發明的精神熱忱的造福人類,那些鮮為人知的小瑕疵只會為他增添人氣,我們的內心依舊對愛迪生滿懷敬意。

您正在瀏覽: 鮮為人知的愛迪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為人知的愛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