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葉草的幸福我等不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的幸福我等不到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年過去了,每當我看見那些小孩手拉着手在大街上跑時,我就會想起我和他。我們以前總是在大街上跑,在大街上跳,有人甚至認為我們是瘋子。食雜店的老闆認為我們是雙胞胎,我們都沒說話,算是默認了吧。

  “風”,我喜歡叫他“風”,因為他跑得很快,在我兒時的眼中,他就是風。

  “風,你說我們會永遠是好朋友嗎?“

  ”當然,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我們就不是好朋友了!“

  ”嗯“,我點點頭,抬頭看天,很藍。太陽光照着我的眼睛,溫暖而明亮。

  冬日的陽光竟那樣耀眼!

  總是聽別人說,如果找到了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會得到幸福。我家附近就種了很多三葉草。所以,每天放學以後,我和風就會進去找。可找了又找,根本就沒有”幸福“的影兒,最後,我們還因為踩踏草坪而罰種三葉草。

  ”兜兜“,他喜歡叫我”兜兜“,因為兒時的我酷愛吃糖,所以衣服上縫了好多的兜兜。

  “兜兜,你快來,看這兒!”風急切地叫我。

  “什麼啊?”

  走近一看,哎呀!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三葉草坪中,竟隱藏着一個“小精靈”,我想,它就是“幸福”吧。

  春日的陽光在草叢間留下了明媚的金黃色,葉片上泛起了點點破碎似的金燦。

  我們高興的把這易碎的“幸福”捧在手心裡。但是,煩惱隨之而來:我們有兩個人,卻只有一棵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怎麼辦?還是你那去吧!”我說。

  “說什麼呢,來,平分!”說完便撕下兩片葉子個我。“對,你一半,我一半,咱倆在一起就是幸福!”

  後來,風和他的爸爸去外地了。從此我便和他失去了聯繫。之後,我的一個朋友從那回來時,我從他的口中得知:風並沒有和他父母在一起,而是和一群不良少年在一起,有人看見風當時在和別人打架。好友對我說:“沒人管的孩子就這樣,前途渺茫。”

  陽光透過蒼白的間隙穿過指尖。

  年華襯托着憂傷的畫面。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驀然回首,那已泛黃的葉片,彷彿是已被淡忘的友誼,失去之後才知可貴。我想,太陽就要從西邊升起了吧!

  黑龍江齊齊哈爾泰來縣第二中學初三:王德一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的幸福我等不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的幸福我等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