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三葉草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三葉草的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片小小的三葉草,是那樣的平凡,那樣的微不足道,可是她卻找到了屬於

  自己的幸福。其實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題記

  我是一片小小的三葉草,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在這個家庭中,有我的媽媽和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兄弟姐妹都有着翠綠色的外衣,讓人看着就可以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尤其是我的大姐,她擁有四片又大又綠的葉子。要知道,人們都認為四葉草代表着幸福,所以那對於我們來說那便是最高地位了。

  當然,她受到的偏愛也是最多了。雨姐姐路過時,被她所吸引,便多滋潤她;風哥哥經過時,為她所駐足,便多送她清爽。雷叔叔也為了保護她,在她周圍輕輕飄過,連媽媽也對她格外關愛。所以,羨慕她的人很多,當然,我也很羨慕她。

  但在我的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弱小的了。由於我自小體弱多病,只透着一種病怏怏的嫩綠色。在我的記憶之中,從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為了教會我獨立,就把我送到了離她較遠的地方。

  剛開始,媽媽用她的臂膀給予我營養,給我溫暖。過了一段時間后,由於我對媽媽一貫的依賴,媽媽也有些失望了。

  在一個陰沉沉的下午,媽媽在與狗尾草阿姨商量后,便決定停止對我的供給。我又驚又怕,大聲哭喊着媽媽,可媽媽心意已決,似乎沒聽到一樣,對於我的哭喊不理不睬。我的嗓子已經十分嘶啞了,我也明白現實無法改變了。於是,我絕望的低下了頭,漸漸昏睡了過去。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而我還沉浸在睡夢中。夢裡,我也長出了第四片葉子,換上了美麗的美得幾乎透明的翠綠色,變得比大姐還漂亮,只見我微笑着面對每一個誇獎我的人,就連媽媽也以我為豪……

  突然,一聲巨響,像一隻魔爪,把我從美夢中強行拉了出來,那美好的一切忽然消失了。我睜開眼睛,原來要下雨了。平常,有媽媽的庇護,可今天,卻只有我一人。我看到天爺爺板着一副嚴肅的臉,顯得十分猙獰。離我不遠處的牽牛花姐姐平常一直笑着看我,今天也低下了頭。我心驚膽戰,蜷縮起身子,把頭深深的埋進身子。聽着狂風在身旁怒吼着,我心裡一直呼喚着媽媽,感覺身上好冷啊。

  狂風依然怒吼着,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了。我低下頭,陷入沉思,我終於覺悟了,決定堅強!

  我睜開眼,才知已是第二天,天已經晴了。我看到明媚的陽光,便決定默默的生活,欣賞屬於自己的太陽。

  這時,旁邊的一位牽牛花姐姐為我送來一點水,她微笑着對我說:“我已經觀察你很久了,看到你的成長,我很開心。我想和你做朋友,行嗎?”

  剛經歷風雨的我十分開心,點點頭連聲答應。於是牽牛花姐姐自此以後便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又是一個陰沉沉的天氣,但有了牽牛花的陪伴,便不再覺得害怕孤單了。

  突然,一個小姑娘走了過來。她的眼神在我的兄弟姐妹間掃描了一番,最後落在我大姐身上。那個女孩長得很可愛,她也聽到人們對四葉草的評價,決定也去找自己的幸福。她走到大姐旁邊,俯下身去,把大姐攔腰摘下。

  她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可大姐那鮮艷的生命卻過早的凋零了。不是說四葉草代表幸運嗎?那為什麼大姐會有這番遭遇?

  我幡然醒悟,再也不想變漂亮了。因為我覺得——平凡也是一種幸福,而自己已經擁有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片三葉草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三葉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