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世上,每天都要經歷無數事,而人又要花費許多腦力來思考該如何解決,或人一生也不是不會潤遠沒有樂趣,但是,說句心裡話,做人真的很難。

  在升入初一,我敞開心扉,上台競爭了班長這個位置,並獲得了它,可是,苦惱事來了首先說學習吧,班長,就要給同學們起個帶頭作用,可我小測時,就是考不到優秀,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而且每天晚上都認真複習,可分數就是和我過不去!看來我真是“水土不服”嗎?再說管紀律方面,我屬於那種不溫不辣的人,每當有同學違反紀律時,我很少大聲點出名字,一般都是提醒一兩次,可那些同學就是不吃這一套,說實在的,我不想在全班同學面前點名批評一些同學,人家說:“狗也要幾分面子。”那人何嘗不要面子呢?真搞不懂,而如果無一而再再而三的點一名同學的名字批評他,那久而久之那位同學對我有什麼意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因為我們現在剛開學,學校有不少活動可以參加,我便報了廣播站和下系學生會兩個競賽的競選,原來我也只想“玩玩”,被老媽用激將法激了一下,壯着膽子上台試試,本來我也只想鍛煉一下自己上台的應變能力,唉!誰讓我一上台就表現的如此好,兩場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下,原本學習成績有不是很好,如果競選了那麼多的職位會不會影響到學習呢?

  做人真的很難,有時很想把全部事情都做好,可又怕影響到更重要的事??學習,做人雖難,但是,只要我找到迷宮的出口,我也許就不會覺得做人難了!願我能用雙手讓這一天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