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幸福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我的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家,有世界上最好的家人,有世界上最多的愛。 

  回到家,漂泊的心便安定下來,回到家,即便是三千煩惱絲也可以輕鬆的甩掉。每天聽聽爺爺奶奶的大道理,星期天晚上準時接聽爸爸媽媽從千里之外打來的電話,聲聲叮囑與問候,溫暖而又安心。有了這些,我連睡覺時眯起的眼睛都會變成鐮刀。 

  記得?說過無數次,她恨透了他的父母,從她爺爺走後,她便也毫無牽挂了。我不知道在她身上究竟發生過什麽,也不知道這樣一個花一樣的孩子怎會有這般決絕的心態。但是我知道,家人就是家人,不管發生了什麽,骨肉親情,血濃於水,這樣的關係,是你永遠都無法切割的。 

  我對於家,只有深深的依戀和牽挂,儘管我家並不富裕,儘管我家並不特別。我想,上帝是愛我的,它雖然沒有給於我聰慧的頭腦,沒有給於我靚麗的外表,但他卻給了我最好的家人,他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我來到這世上的使命就是為了要來愛他們,要感受他們的愛。 

  記得那次,我得了急性盲腸炎要動手術,爺爺奶奶比我還着急,纏着我的主治醫生問這問那的。儘管醫生已經告訴他們這只是一個小手術,可直到手術順利結束他們還守在手術室門口。手術過後,又是三個不眠不休的夜晚,爺爺奶奶就這樣輪流照顧了我三天。那時候,我甚至希望就這樣一直病下去,這樣他們就可以永遠陪着我了。想到這裡,我覺得連空氣里都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身上的疼痛,一下子便覺得是如此的微不足道了。 

  我討厭那些不念家的人,甚至覺得他們簡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一直固執的認為,即使再壞的人,如果他還戀家,就證明他的本性一定是善良的,因為家人的愛可以包容一切,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快樂,變得善良和幸福。 

  有了這個家,我覺得我簡直就是生出翅膀的天使,再不用管曾經有怎樣的敗績,天體該怎樣運行,試卷都成了灰燼。 

  少年不識愁滋味,因為我有我的幸福,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