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買了一隻倉鼠,是布丁小小的,我的一隻手就可以完全包圍它。真可愛啊,看着它圓圓黑黑的眼睛,我笑了。

  回到家,把布丁抱到籠子里,原以為它會因為新環境而有些恐慌,沒想到只是有一點點的不習慣而已,不一會就倒頭呼呼大睡了,不設防備的睡姿。

  第二天一早,剛醒來的我就跑去看布丁。睡眼朦朧的打開籠門,對着同樣睡眼朦朧的布丁,我塞了一把鼠糧給它。沒想到布丁一看到鼠糧就跳了起來,我也被嚇清醒了,趕忙把手上的鼠糧湊過去。布丁一路跌跌撞撞地來到我面前,張開它的尊口,毫不猶豫地咬住了我的手指!我任由它咬着。咬了一下,布丁大概覺得我的手不好吃,轉而又去吃我手上的鼠糧了。它小小的爪子搭在我的手指上,很柔,很軟。

  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才想起中午忘記喂布丁,於是匆忙跑到籠子前,“哐”地打開籠門,剛想把鼠糧拿到布丁面前,不料卻看到布丁在咬自己的腳。呵呵,餓壞了吧。我把鼠糧遞到它面前,它猛地跳起來,一張口又咬住了我的手!Oh,mygod!我的手又不好吃,快點吃鼠糧吧。我下意識地把手往回抽,布丁用力過猛,重心不穩一下子摔到地上,四腳朝天的。我在一旁捂着嘴吃吃地笑了起來。

  就這樣一驚一乍地過了幾天,布丁也和我熟絡起來了,我把手伸過去,它會自己爬上來,乖巧地舔我的手指。有一天早上,我打開籠門,卻發現布丁居然沒有反應。照理說,只要我走進它,它應該會立即醒來才對。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