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讓夜吞噬了你的生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讓夜吞噬了你的生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是對雙胞胎,一個叫於曉梅一個叫於曉雨,她們互相厭惡,隨時都可能打起來,她們總是看到對方時會狠狠地瞪對方一眼,用最惡毒的話語對話,她們在學校時,兩個人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於曉梅除了體育之外一般都是全學年第一,而且從不化妝,總是穿着淡雅的校服,而於曉雨除了體育之外幾乎都是不及格,而且每次都會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從來都不穿校服。

  清晨,一縷陽光射入,兩姐妹又見面了,今天是新開學,於曉梅還不想生氣,便準備擦肩而過,可於曉雨卻仔細地望了望她,異常溫柔地問:“姐姐,今天晚上能回家么?”於曉梅厭惡的看了看她,又在打什麼鬼主意?肯定不懷好意!“能。”於曉梅不屑地說,便甩門而去,家中的於曉雨頓時扶着桌子倒在了地上,粉底已經擋不住她那張蒼白的臉,她從十六歲開始瞞,一直瞞到今天,該結束了。

  記得那時十六歲,本應是花季少女的年齡,父親逝去,那年夏天,本來就心情煩躁,有幾個同學剛好不知好歹諷刺了她,那時,她的唇死死的抿着,越來越紫,紫的不正常,之後砰地一聲,眼前一陣漆黑,倒在了地上,後來她決定,要瞞姐姐一,輩子!所以她開始隱瞞,時不時對姐姐凶,用粉底來掩飾病情,才得了今天這個癥狀。

  於曉梅在學校里靜靜地思考,這丫頭又在搞什麼?哼了一聲,自己的妹妹從來沒對自己好過,自己也從來沒喜歡過這個妹妹,從小爸媽心裡就只有她,不能磕到不能碰到的,想起她就生氣!於曉梅把筆摔到地上,望着外邊。這時,一個主意萌生了:反正她有可能要整自己,不如不回家吧!好主意,就說沒時間,於曉梅輕鬆的笑了。

  傍晚,於曉雨捧着一對藍色的水晶手鏈,耀眼的藍色散發著光芒,己經九點了,為什麼,姐姐還不回來?於曉雨垂着頭安慰自己:“沒事的,今天堵車。”可眼角還是流下了幾滴淚,不會是姐姐不想見我。不不是的,姐姐一定出事了!我一定要找到她!於曉雨忽然站了起來,緊緊握着手鏈,跑出門。

  在路燈的照耀下,於曉雨緊張的望着外面,一陣陣的車鳴,這時,她恍惚看見了姐姐,“姐姐。”她輕聲叫着姐姐,單薄的衣服讓她有了一絲涼意,她拚命追着那個影子,一陣風過,她感到好冷,好冷,翻滾了幾下,倒去。

  次日,於曉梅怔怔地看着一本精緻的日記。

  *月*日姐姐,你恨我么?我可是不恨你啊,可是,姐姐你還是恨我吧,至少我死了,你不會傷心,今天,是我們的生日吶,我們又在吵架中度過了一天,可是,能活着,真好呢。

  *月*日姐姐,你以前說過,雙胞胎是有心靈感應的,今天,我腰扭了哦,你的腰會不會疼啊!我可是不想你疼的啊!

  末頁姐姐,我就要走啦,去美麗的天堂哦,羨慕我吧,可是姐姐,在人間的你可不要妄想去啊,帶我死了以後,你要好好活着哦,by,我們是雙胞胎,實際上最有緣的姐妹花,姐姐,我喜歡藍色,做了兩個藍色的手鏈,你一定要帶上它哦!

  “妹妹”記得於曉雨最後一句話:“姐姐,希望你。”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讓夜吞噬了你的生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讓夜吞噬了你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