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喜歡唱歌,但是每次都被爸爸嘲笑,說我唱的不好聽,就像是噪音一般,但是我絲毫沒有放在心上,有時看電視時我還會跟着電視劇的主題曲哼起來,慢慢的我也學會唱好幾首歌了,或許是因為愛唱歌的緣故,爸爸給我報了一個班,趁着暑假好好練習一番。這讓我十分的激動,終於可以受到正式的訓練了。

  到了補習班,我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練習發聲,這時老師開口說話了,唱歌需要的是底氣,底氣足了才能駕馭各種各樣的音調,當然重要的就是聲音了。跟着老師的教導,我也練起來了,首先就是掌握各種音調的發聲,我以為是一件很簡單是事,結果練起來的時候才發現並不那麼容易,練了一上午才會了一點點,這讓我的大受打擊,但是我更加有信心了。

  回到家,我也是抽空練習,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就想努力練好,就這樣訓練了一個暑假,我也知道了各種各樣的唱歌手法,這時爸爸不再嘲諷我了,反而是誇我唱歌好聽,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以後我還會繼續努力的,因為唱歌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