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姑娘山的傳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姑娘山的傳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都阿壩有一處景點??四姑娘山,相傳四姑娘山有一個奇妙的傳說:在阿壩的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個魔王要求村子里的人把四個姑娘嫁給他做妻子。有一戶人家剛好有四個女兒,父親死活都不肯把女兒嫁給魔王,於是便找魔王拚命,被魔王帶上了魔王洞。

  四個女兒去魔王洞找父親,歷經千辛萬苦找到了洞口。可是以她們的力量是遠遠不能戰勝魔王的,於是她們就回村找人幫忙。

  在回村的路上,遇上了魔王,還要讓姑娘們嫁給他。大姑娘為了妹妹們的安全,決定和魔王做一夜的夫妻,條件是放過她的妹妹們,魔王答應了。於是她的妹妹們走了,當她們回頭時發現大姐變成了一座山把魔王壓在了山下。

  三個姑娘含着淚繼續往回走,可是糧食不足了,於是二姑娘把自己的一份糧食給了兩個妹妹,又變成了一座山。就這樣,三姑娘也相繼變成了山。在四姑娘可以看見村莊的時候,她也因為沒有足夠的食物變成了一座高山。四座山屬這座最高,因為她想讓村裡人看見這座山,而出來找她們,跟着山的順序找到魔王洞,救出她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四姑娘山的傳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姑娘山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