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細節,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名詞,從來沒有人過多地關注他們。在許多人的眼裡,他們是微不足道的,是微乎其微的,是不起眼的。可他們卻是不容忽視的,他們是“他們”而不是“它們”。他們也有自己的價值。試問如果不是因為細節,瑞利會發現氬嗎?如果不是因為細節,美國的飛船會出事故嗎?其實,細節無處不在,細節就在我們的身邊。 

  今天早上背書時,一個同學睜大了眼睛問我:“你背這些幹嘛,有用嗎?考試才不會考這些小細節呢!”我也睜大了眼睛回答他:“原來學習就是為了考試啊!雖然考試不考,但這也是常識啊!學習難道就只是學習考卷的嗎?”細節,看你被多少人忽視啊!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大放異彩的。 

  早上,媽媽精心地為你做好早飯,輕輕地叫你起床,是一個溫馨的細節;來到學校,親切地和同學們打一聲招呼,甜甜地說一聲:“早上好。”是一個和睦的細節;生病時,得到老師的一句安慰,也是一個關心的細節……只要留心,細節就會處處在你身邊。 

  坐在這個考場,也能發現許多細節。看!監考老師在熱心地為學生們解答試卷印不清楚的地方。學生們一個個低着頭一聲不吭地認真答題,我似乎也看到了坐在廣播室的領導一遍遍地看着手中的表。噢,我明白了,細節你教會了我許多。 

  一個細節就是一點火,許多細節就是一片熊熊烈火;一個細節就是一滴水,許多細節就是一片海洋;一個細節就是一個亮點,許多細節讓我發現生活中總是星光閃閃……人生就是一條鏈子,總是由一個個細節構成,細節是一份真情,一縷溫馨,一種感動。品味細節就是品味我們美麗的人生,不要再遲疑了,行動起來吧!讓細節點綴我們無限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