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愛的細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愛的細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合上報紙,擦了擦在臉頰上的淚水,我輕輕閉上眼,感動在那些愛的細節里。 

  “阿姨,這裡太危險了,快出去吧。”誰能猜到,在地震中被壓於瓦礫之下的女孩兒,在救援人員趕到后第一句話,竟是讓她們出去,竟是告訴她們危險。 

  真的,剛看完,我已潸然淚下。那個小女孩不害怕嗎?不想出去嗎?我想她也是害怕,也是想出去再看一眼陽光的罷,但在那時,她卻沒有讓來救她的阿姨趕快救她出去,而是提醒別人。 

  這是一種怎樣崇高的境界?這是如何感人的愛的細節! 

  也許有人會覺得小女孩“幼稚”,但同樣處在那種環境下的人,有誰能像她那樣“幼稚”呢。 

  “這裡太危險了,快出去吧。”——感動在這份愛的細節中。 

  “求求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人吧,我還能再救一個人”這時,男子跪下來,又哭着向攔住他的人說:“求求你們了……”伴着這句話,一幢危樓在餘震中又塌了。 

  在場的人無不哭了出來。 

  男子的那一跪,並不代表失敗、害怕、退縮,反而是那人性的光點,體現了人在危急時刻流露出的互助互愛、善良、勇敢。是對生命的珍惜。 

  男子跪下,哭求……——感動在這份愛的細節中。 

  “孩子們挺住,我是溫家寶爺爺,我們正在搶救你們。”這是我們的溫總理在餘震不斷的廢墟上,俯下身子對仍然壓在黑暗中的孩子們說的話。孩子們聽到的是溫爺爺鼓勵和堅強的聲音,而我們分明看到了溫總理眼睛里的淚水。 

  這難道不是一種可以代表我們國家的精神嗎?以人為本,關愛生命。 

  “孩子們挺住,我是溫家寶爺爺,我們正在搶救你們。”——感動在這份愛的細節中。 

  張開眼,還是黑灰兩色的報紙,卻在其中又多了幾份悲壯的暖意,正是那愛的感動,好似在寒冬帶來的春的暖意與消息。

您正在瀏覽: 感受愛的細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愛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