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中翻騰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翻騰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一個大地的生機表現之物。是情侶眼中的浪漫;是詩人眼中的哀愁;是孩子眼中的精靈。一個神聖兒又聖潔的物品。象徵一切的洗禮。

  一場大雨,過後,彷彿心靈被洗禮了。回到那些年,學會哭訴的紐帶。那時希望什麼都懂,現在卻希望什麼都不懂,最好不過。

  雨總能夠觸發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一面——我最想保護起來的一面。

  我愛雨,十分的愛,總喜歡用手去觸摸,彷彿摸到了雲,摸到了天,摸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不知為何,摸到雨的那一刻,彷彿知道老天流淚啦,是在傷心嗎?突然就想哭。因為在雨中落淚,他們只會以為那是雨滴。哈哈,原來只是雨滴。

  可以放下那些陰霾,拋開一切。可真的拋開了嗎?

  雨總能激勵我,雨好像是愛着大地,經過困難重重,甘願化為雨守護大地。

  我要像雨一樣在風中翻騰,勇敢為自己的所愛、所想去拼搏奮鬥。

  雨洗禮了整個大地,同時也洗禮了我這顆渾濁的心。

  我要像雨一樣在風中翻騰,無所畏懼。

  我最愛的雨——風中翻騰的雨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第三十七中學初三:唐卓蓉

您正在瀏覽: 風中翻騰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翻騰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