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 

  聽了JJ的原來,才發現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懂。那些曾經在我生命里出現的人,Coleyin、Ballack、Iveyin、Linda、Tracy、喬和那些曾經在一起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將離我遠去,我不能把他們稱為過客,因為他們在我的生命里都有着深深的烙印,永遠無法消除。記得Linda走的時候,我們彼此對視了好久好久,然後淡淡的說了一句:“再見。”儘管我知道“再見”再也不見,但是還是那麼的平淡,Linda走了之後,我猛然發現自己的四肢竟是那麼冰涼,心狠狠的痛了起來。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我還是我,簡簡單單的想過,就不算白活,簡簡單單的瘋過,被夢帶走,當故事結束之後,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簡簡單單》” 

  聽這首歌時,心中總會有一絲觸動,簡單的歌詞醞釀著不簡單的含義,樸素的曲調蘊涵著深刻的情誼。一直想簡簡單單的活着,但卻發現這個世界不那麼簡單。想跨越一千年,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靜一靜,這就是我的心地。 

  “我目睹的一切,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是心靈的殘缺,還是現實已被忽略。 

  ————《第二天堂》” 

  我無法去評論這個世界,因為我就生活在這個世界,每天看着這個世界的喜怒哀樂,榮辱升沉,然後沉默的去面對一切,偶爾與朋友故作輕鬆的調笑一下,笑這個世界已經失去了真實。那天和阿鮑在網上聊天,阿鮑末了撇下一句,“我發現我們終於不再幼稚了。”我笑了笑,回她說,為什麼不說我們長大了,阿鮑說,“因為我們對這個世界了解的太淺。” 

  就此駐筆吧,好懷念過去的一切,好想把時光凍結在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音樂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