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女魔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女魔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雲壓城城欲摧之的早上,老師下詔:命我和遠近聞名老少皆知的女魔頭一張桌。當時我的小心臟猶如冰水澆灌一樣瓦涼瓦涼的。唉!望天常嘆:吾還雜活啊! 

  【一】女魔頭猖狂記 

  一開始是和平的日子,但好景不長。一節美術課,她瞪着對我不懷好意的眼神,一個“排山倒海”把我的小蠻腰打得隱隱作痛,緊接着又來了一個“如來神掌”,天生神力的她把我打到了凳子底下猶如被打入十八層地獄,耳邊卻傳來了一陣陣不懷好意的掌聲,哎!我那時痛得說不出話,只能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這群同學。心裡在咆哮:兄弟們啊!此出無聲勝有聲啊! 

  【二】女魔頭大魔功 

  又是一個陰森森的日子。一節思想品德課,她沒有帶書。但是此時我發揚了積極助人的中華傳統美德。但是我卻發現書居然向她那裡“走”了三分之二,我開始了默默的抗議,只可惜“弱國無外交”她不但不聽,反而變本加厲,書又向她那裡“走”了六分之五。我只好採取武力爭奪,可惜她一個“降龍十八掌”把我細嫩的小手打得鮮紅鮮紅,又麻又痛,這時書已經“走”了三分之三…… 

  【三】衰男巧攻魔頭 

  終於我迎來了一片艷陽天,我的心情也變成多雲轉晴,因為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的我想到了妙計也算是“衰人自有妙計”了,在眼保健操上,她正閉着眼睛,我喝了口水因為“水壯衰人膽”把自己編的《同桌功夫》唱了出來:她像一條龍,我像一條蟲。不陰不陽下手凶,追命一陣風。南拳和北腿,不死也嚇懵。不要惹了李金陽,命在她手中。同學們一陣喝彩,有的甚至拿筆在抄錄,此時只見她兩眼炯炯有神的瞅着我好似要把我吃了一般,一個健步跑了上來,我用絕學“凌波微步”把她甩了,她火冒三丈卻也無濟於事。 

  【四】女魔頭霸道記 

  她總是忘帶膠帶,每次她都在光天化日之下強佔我的膠帶,有時趁我不備用她的“時遷神功”帶走了,有時先來一個“排山倒海”然後柔和的說:“你借我膠帶,好嗎?”但是我欲不借的時候她早已伸出了雙掌,好似再打手語:你不借我我就排山倒海,弄得我忙說:“借…借…” 

  【五】魔頭暗助衰男 

  她的魔頭肚裡裝的滿腹經綸,一天見衰男垂頭喪氣問道:“咋了?”衰男有氣無力地說:“數學又考砸了唄!”她卻對我和藹地說好似老師的口氣:“別灰心,我幫你”。在她幫我的日子裡,我總算知道天才比人才卻是多了一個“二”,每天我就向她請教“二”的問題。她也不厭其煩的對我講“二”的問題。是我的數學成績屢屢滿分。 

  記憶猶如大海,我從中隱約看見了她的影子,她嘻嘻的笑容的和調皮的樣子猶如夕陽中的一道霞光,那麼美,那麼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同桌‘女魔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女魔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