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桌加閨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加閨蜜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上學開始,我的同桌至少換了十來多個,每一次都讓我心中不舍好長時間,可是只有一個同桌像深深刻在我的心裡,讓我一直無法釋懷…

  她是一個三好學生,對人好,學習好,而且特別熱愛運動,怎麼說呢就相當於德智體美勞俱全,她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父母心目中的好女兒,我們全班同學羨慕的對象。

  她還擁有一雙美麗的會說話的大眼睛,瓜子臉,小小的嘴巴,或許是上帝創造的最完美的一個生物了,真的是完美的羨煞旁人。讓我心裡產生了極大的自卑感,尤其是和她坐在一起。

  剛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讓選座位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選在了角落裡,而她選擇了和我做同桌,班裡人都用不解得目光盯着她,同時我也像一隻老鼠一樣真的想挖個洞把自己塞進去,我是數學成績差的出奇的那種,可是我的語文特別的好,尤其是語文作文,每次都會被老師拿來當做模範來讀,這點我心裡還是有點底氣的。和她坐一起第一天,就感覺到了她的平易近人,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個蛋黃月餅,分成兩半,那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月餅,因為家裡窮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的月餅,我小心翼翼的吃完之後,然後她使勁盯着我,說既然你吃了我的東西,也就好朋友了,好朋友之間以後應該無話不談,應該互相幫助,不離不棄,我認真的點點頭,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她還在努力的做卷子,本來想走的我,也被那些話所打斷了思緒,好朋友應該是同患難的,我就和她一起寫作業寫到天黑心裡其實美滋滋的。一次數學試卷下來,我的分數異常的低,而她的異常的高,我羞愧的把試卷塞到桌兜里,放學了,她對我說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我給你講數學試卷,就這樣我的疑難全部被一一解答,心裡說不出的高興。還有一次不小心關窗戶,把窗戶打碎了,老師來了之後怒氣沖沖的來了,一看着情況不對我好害怕心裡像打鼓一樣,老師一問起,我就更是緊張的冒汗,這是同桌站起來說老師這是我不小心關窗戶給弄碎的,老師也就沒在說什麼,就說下次來買來兩塊玻璃安上就行了,放學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不應該互相幫助嗎?不過以後可要小心了,對啊,我們的好朋友,她幫我的太多了。

  直到現在我們雖然不在一個城市,我們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但是我們確實最親密的閨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加閨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加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