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誰有義務要一輩子對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誰有義務要一輩子對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誰有義務要一輩子對你好 標籤:一輩子作文 義務作文 父子對弈作文 你好作文

  看到朋友的那句話: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往來一生,難怪你怨氣那麼重,悲傷那麼多,這些都是天真的代價。

  是啊!想起昨天晚上,宿舍小欣欣對我說:你最大的不完美就是沒有跟我最好的朋友同班。命運就是這麼地喜歡捉弄人。

  我笑笑,嘴上說是啊,其實心裡也不以為然。沒有同班,並沒有影響過我和好友之間的感情,我們還是那樣的關係。我可以一把搶過她的行李,拆她的行李,拿他的水果,他可以很慷慨地把他二分之一的純牛奶分給我,我們的關係還是沒有變。他還是可以像之前那樣任性地對我,我們仍舊是可以早上見面還沒有睡醒就不打招呼,不開心時就相互傷害。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因為同班而改變什麼。

  我想,距離真心地就是一種能產生美的東西。

  昨天和朋友聊起距離還有感情。當時我很激動地跟朋友說,我寧願選擇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長久,我也不要選擇一個我喜歡的有好感的人過一輩子。

  就像之前化學老師說的。鑽石是由碳元素組成的,而鑽石在高溫下就會成為最原始的碳。因此,幸好他和他妻子剛開始的感情沒有那麼熱情,否則,鑽石就要變成碳了,感情也就要出現問題了。是的,太過於熱情了,最後的都沒有多麼好的結局,因為我們習慣了被慣着,有一天,他累了,我們就把他視為仇人。

  就像化學老師說的,老婆永遠是想着他的情敵的,而不是想他的。

  是啊,我們總是念着那些我們得不到的,卻忘了,該好好珍惜我們眼前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沒誰有義務要一輩子對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誰有義務要一輩子對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