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 標籤:一輩子作文 傻了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下輩子作文

那還是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在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組織我們玩“鬥牛”這個遊戲。但是,由於我們都沒有掌握這個遊戲的技巧,突然,一位女生為了搶到向我滾來的籃球和我撞了個滿懷。由於我比較瘦弱,還沒來得及自我保護,就後腦勺着地重重地摔倒到了地上,淚水從我的眼中奪眶而出,疼啊!再加上我十分膽小,坐在操場旁邊的石凳上,我想,我的頭部怎麼會這麼疼,會不會得了“腦震蕩”呀!據我所知,那可是一種可怕的病,我得了這種病,就再也不能和同學在一起學習了。或許我還會摔傻了,那就更糟糕了…… 

  回家以後,我撒嬌地對爸爸說:“爸爸,我要是摔傻了,那該怎麼辦呀?”爸爸沒有安慰我不要怕,也沒有責怪我胡思亂想,而是對我說:“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他的眼裡寫滿了堅定,眼淚又一次從我的眼裡奪眶而出。望着他那銀絲一樣的白髮,那一條條深深的皺紋,我第一次感受到父母的辛苦。他們把我從小養到了這麼大,他們為了讓我豐衣足食,拚命地工作……他們付出這麼多,任勞任怨,不就是為了兒女能有出息嗎?但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個傻子,他們肯定也不會抱怨,依然儘力讓我過上好日子。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有義務養好自己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孩子,他們可以付出一切的代價!,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而作為子女,我又有什麼資格向父母提出種種要求呢?他們是多麼辛苦啊! 

  我永遠忘不了那句話“你摔傻了,爸爸養你一輩子。”因為,那裡蘊含著父母對我的愛,而我也要用它來回報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摔傻了,爸爸養活你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