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無情人有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無情人有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飄洒洒,卻輕易的被愛升華——題記

  天空愁雲慘淡,太陽沒有一點朝氣,它的光芒沒有一點點溫暖傳輸到大地。明天,我要離開故鄉,去那個能給我溫暖的地方。今晚,我總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心裡計劃着明天的行程。

  時間似乎流逝得很慢,終於熬到了黎明時分。我一骨碌從床上翻起來,迅速穿上衣服,跳下床,急切地去推開門。我興奮的臉上一下子布滿了許多烏雲,下雪了。

  我在的地方離車站有很遠一段距離,並且都是崎嶇的山路。雪花一直無情的從天空中掉下來,在大地上堆積了一層海綿似的白色地毯,北風呼嘯着。他送我去車站,去趕那趟最早的車。雪地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腳印,昨晚的冷空氣給大地上了霜,一不小心可能滑倒在雪地里,所以我們只能在雪地里朝着車站的方向慢慢挪動。他老了,真的老了,無情的時光在他的臉上刻上了許多皺紋。

  雪花依舊無情的飄落,我們談着家常慢步在雪地里。

  寒風呼嘯着,刮在臉上像一根根刺。雪花灑落在身上,被體溫融化了,濕透了衣服,我心裡卻暖暖的,沒有一絲絲寒意。地上的腳印一大一小,彎彎曲曲在崎嶇的山路上延伸,一點一滴刻畫了多少溫暖和幸福。我總忍不住時而問他:“您冷嗎,送到這兒可以了,您回去吧”?雖然他一直打着哆嗦,但他的回答總是:“我不冷,再送你一會兒吧”。就這樣,他一直把我送到了車站。

  此時,天已亮了許久,雪花依舊無情的從天空中掉下來。他送我上了車,然後一直屹立在雪地里,任由雪花打落他髮鬢,直到看着客車消失在不可望及的遠方。

  車站是一個多麼無情的地方,它演繹了多少離別的故事,刺傷了多少離別人的心——後記

 

  雲南昭通巧家縣巧家縣第一中學高二:郭正府

您正在瀏覽: 雪無情人有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無情人有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