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鳳凰涅盤(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涅盤(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狼籍的戰場上,他仍然站立着,與一個綠頭髮的食死徒對峙着,金色的頭髮服帖地貼在頭上,黑色的巫師袍完美地掩蓋了紅色的血污,卻難以掩蓋錯亂的心跳。  

突然,他一個釀蹌,跌坐在地,光潔的手臂被鋒利的石頭割破了,血汩汩地涌了出來,連魔杖都飛入幾米遠的草叢裡。他明白自己已經手無縛雞之力。回頭望了望那個正與一群殭屍浴血奮戰的赫敏,嘴角無奈地上揚。  

“看在你父親的面子上,讓你死得痛快些吧!” 食死徒獰笑着一步步地逼近,從他的魔杖里射出一道紅光“阿瓦達索命!” 

“讓一切結束的痛快些吧!”他閉上了眼睛,等待那致命的一擊。忽然,他看到眼前飄過一束赫色的頭髮,猛然睜開眼,卻看到了他這輩子最不願看到的場面——赫敏用她自己嬌小的身體為他——一個馬爾福,擋下了不可饒恕咒,自己卻重重的摔在了血泊之中。那個食死徒也許是愣住了,被哈利的一記魔咒射中。  

“德…拉….科”他聽見那好似天籟般的聲音正顫顫巍巍地呼喚着他,急忙伸手握住了聲音的主人,一臉愛意地看着自己懷中的人,一心只希望她繼續說下去“今生我無法愛你,來世再愛你吧!”她輕輕地閉上了杏仁色的眼睛。  

“不!”德拉科不顧一切地吻了下去,只希望這在麻瓜電影里上演了一幕幕的鏡頭真的能跨越生死之隔。  

恍惚之中,他看到那沒有用魔法,他親手摺的千紙鶴飛到了赫敏的面前,卻始終沒有飛過兩個學院之間的深深的鴻溝;不曾忘記,四年級時那一聲清脆而響亮的耳光,辣辣地,卻讓一個馬爾福銘記在心;多少次,當看見那個嬌小的軀體在深夜閱讀時,總有一種擁她入懷的衝動……  

“馬爾福,你那隻臟手還要抱着赫敏多久?” 德拉科漫漫的抬起了頭,瞳仁里的那一片海藍色讓人無法觸及。這不竟使那個紅頭髮的男孩後退了一步,可手中的魔杖還是沒有改變它的方向。  

“格蘭傑,你這個愚蠢的女人。” 馬爾福絲毫不去理會那對準他的魔杖,輕輕地把赫敏放在了地上。  

“你不要太過分了”羅恩氣急敗壞地盯着他“赫敏是為了救你而死的!”  

“為了我?” 馬爾福苦澀一笑“為了我,卻至死不願承認愛我;為了我,卻讓我如此痛苦……格蘭傑,你太笨了!”  

羅恩正準備說些什麼,卻被哈利用眼神制止了。  

德拉科的背影失落而無助,金色的頭髮被風吹散了……  

可是,沒有人注意到福克斯的悄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鳳凰涅盤(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涅盤(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