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誤解了你!sorr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解了你!sorr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他的個人簽名,我才知道,對他來說,那天也是那麼的重要!!快樂啊 ~! 

原以為只是我一相情願的,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沒辦法忘記了彼此~~~~~~~! 

  可是我也知道,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的!!不應該去浪費時間!!我該怎麼去選擇我的未來!!因為我怕再次的錯過,因為錯過是這樣的可怕!~我希望快樂,但是我更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快樂,我更希望每個人都能留住快樂,不讓快樂輕易的走掉。 

  不過我還有我時間去考慮,去選擇!!我不願過心我的人傷心,不願喜歡我的人流淚,傷心,不願我喜歡的人,傷心於絕,不願我的朋友們為我擔心,我想大家都快樂!~~~~~~~ 

  但是我們也許還小吧~!不懂 的 東西還太多~~~ 應該去做些值得付出的事!~~ 

我不希望任何一個人承受艱難的命運,但是命運卻不是任我們來控制,我們卻總想改變命運!~~~但是卻無能為力!~~~~~ 

  “我願意為了你而放棄任何東西,甚至是死............”好美的承諾!不是嗎?但是能真正作的又有誰人?承諾是美,但是讓人沉痛於絕,不知道怎麼讓人是該信還是該違背,逃避讓人覺得你懦弱但是,誰卻也不會受傷,那麼我寧願去逃避,逃避我們曾經的相遇,相知!~~~~~~~~ 

  還是不明白你那天為什麼又反駁了自己說了的話,我也許真的讓你給耍了吧!但是我認定了你,從很久之前就註定了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簡單,卻又愛的那麼的深,不想去證實什麼,只要你知道我在想什麼!不想去給你什麼承諾,只想逃避我們應承但的不必要的一切!~~不想~~真的不想看到你傷心!~~~~~~~ 

  但是如果你和我要我的承諾我,可以給你!當天空中的流星劃過天際,將你我的臉照亮,我雙手緊握,之後在心裡說道:P 我會好好De愛你3天;昨天,今天還有明天,我還會陪在你 的身邊4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還有是冬天!!~~~~~~~~ 

  我要你一輩子陪着我!!~~~你願意嗎 ??

您正在瀏覽: 我誤解了你!sorr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解了你!sor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