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orry,mum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rry,mum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和您一直沒有說話。也許,是我太不懂事了吧!

  那一天,您工作回來,看見我才在剪中堵,就說是不是看電視看那麼久。我那時不好回答,因為您在生氣。其時是因為剛才在吃點心,把冰箱的玉米骨頭弄翻了,結果弄得一地都是,所以收拾了差不多一小時,所以耽誤了工作。還有您問姐姐,我一下午都在幹嘛了?姐姐就說:”看電視、洗碗和吃點心。“沒了,她沒有說起這件事。我那時也不好說,因為我那時就非常的生氣了。

  到了吃飯時間了,我還沒剪好中堵,我就沒去吃,另一方面是賭氣而不想吃飯。您叫了我好幾回我都不理您,就在您罵我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決定再也不和您說話了,所以也就沒回您。之所以這樣,才使我們母女不再說話。我原以為幾天過去就能和好,但我錯了,現在我們還是那樣!

  對不起,媽媽,我不該跟您耍小孩脾氣,都怪我不理您而導致這樣。sorry,mother!

您正在瀏覽: sorry,mum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rry,mu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