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哥,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因為我能和你相處能有半年多,我已心滿意足,我不敢再祈求什麼了.我們的回憶雖然讓我流過淚,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那也是美好的回憶了,所以,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

  還記得我剛認識你叫你的名字嗎?那就是豬頭,你的確很豬,我說什麼你都很相信.就因為這點,我瞞了你很多事.對不起啊~你一定會原諒我的,是吧?

  還有,有一次我和一個朋友聊入迷了,忘了理你,你就生氣離開,整整有一天都沒理我,後來,你為了報復我,也和一個朋友聊天,故意不理我,我也生氣離開了,最後,我回答你三個問題,我們才和好.我才發現你有多麼在乎我這的妹妹......

  所以,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

您正在瀏覽: 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為我的離去而感到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