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與金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與金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很美麗的森林,裡面住着許多居民,有兔子,熊貓,小狗等等。 

  有一天,狐狸異想天開,竟開起了“時間交換店”所謂的“時間交換店,”就是拿金錢去換時間,也可以拿時間去換金錢。這店一開,正在上小學的小朋友全來了,小兔先到說:“狐狸大叔,我用時間來換金錢了,我賣6年,你給我60元。”“好,你坐好。”說完,狐狸便把小兔的6年時間加在自已的時間上了,狐狸又可以多活6年了,小兔每隔5天來換一次,換了二三次后,小免便20多歲了。這天,小免要買一輛寶馬,需要三千元,小免到了狐狸那,便說:“我要換30年。”“好。”狐狸暗暗高興,心想:這幾天的生意真好啊!我可以活到200歲了。交換完畢后,小兔子已經普通成老兔子了,它覺的自己已經走不動了,只能扶着牆慢慢的走回家了。回到粗,它無意間看到了鏡子里的自己,傷心極了。便決定不買寶馬了,把時間換回來再說吧。兔子又回到了狐狸那,說:“我想買回自己的三十年。這三千元還給你。”狐狸推開笑了笑說:“這些錢還不夠,還差一千元。”小兔聽了生氣極了,走出來后直接去了小蘇狗家。小蘇狗聽了事情的來擾去脈后說:“我有辦法一分錢也不用,就能拿回你所有的時間。”說著向它媽媽說了幾名后便拿了放遠銷錢出門了,小黃狗買走了狐狸很多年,只給它剩了一年時間,這時,狐狸慌了,連忙說:“我把你們的錢還給你們,你們把我的時間還給我行嗎?”“行。”就這樣,狐狸一分錢也沒得到,一年的時間也沒長。 

  小兔呢?回到家就開始認真的讀起書來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與金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與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