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湊的文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湊的文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失敗了,敗在考場上。月光洗禮着的夜晚里,眼裡沒有失敗的眼淚,嘴裡也說不出不怕失敗的豪言。有的,只是失敗后,腦里意識拼拼湊湊的回憶的文字……

  ??題記

  精力早已在考場上用盡,乾涸的心靜靜地躺在黑夜裡,享受這份溫柔,這份寧靜。

  我不是神,所以我會失敗。這是自己對着鏡子呢喃的話語。與鏡中的自己對話,確實是一種慰藉。你可以嘲笑他的喪氣,諷刺他的沉淪。然後,經過了一段長長的空白,你會哭,原來你罵的一直是自己……

  或許,哭過了就沒事了吧!在自己面前,脆弱又何需掩飾?

  但這次,我沒哭。只是對峙着自己,只是在審視着鏡子里那人:他有哪些的不好。當發現自己一無是處時,失敗也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漸漸地,喜歡上了黑暗。在沒有燈光的氛圍里聽傷感的歌,靈魂很輕鬆,可以肆意地飄蕩……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人緣好,我只是苦笑。直到那天,像阿杜那樣無聊到撕電話本時才發現:朋友,不過四個而已……當我把這告訴燕??我最喜歡的女孩時,她不信。其實我把她也算進去了。

  每天有傷心事就打明的電話,有時甚至沒說一句話,只是聽着彼此的呼吸,都覺得很溫暖。

  哥哥說:“好朋友幾個就夠了!”後來仔細想想也對,不然怎會“知音少,弦斷有誰聽?”呢?

  當打明的電話打膩了后,終於覺得不打了,自己一個人面對黑暗,面對迎面而來的一切。然後覺得,面對的只有黑暗與孤獨。在黑暗裡久了,就會發現:其實它也很美!而後的日子,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在黑暗中發獃。不再開着燈,因為我融入了黑暗,我不想失去剛找回的安慰……

  或許是神太眷戀我了吧,讓我成功了太久。這次失敗便把我重重的擊入回憶的泥潭。在逃脫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回憶真的好美……

  考試中最失敗的是作文,這次我把爸爸當素材了。沒有了華麗的修飾,只是將回憶向老師坦白,順便以這種形式報答下爸爸最近的辛苦。沒有別的了。或許也就因此失敗了吧!

  現在的頭腦亂亂的,一切都有意識在控制着。拼湊的文字可是我心情的物語?失敗,我可曾把它放在眼裡?但我必須把它放在心裡,因為我不想再失敗!

  所有愛我的人,支持我的人,原諒我,我失敗了……

  失敗,原諒我,我沒能因你而淚流……

  題目,原諒我,我的文字似乎不為你服務……

  鏡子里的我,原諒我,今夜我沒陪你流淚……

  失敗,感謝你,你讓我有了空隙來拼湊回憶……

您正在瀏覽: 拼湊的文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湊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