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溫暖的文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文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面下着大雪,可是教室里卻很溫暖。

  這是最後一天了,明天考完試,大家就要解散了。

  這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自習課,老師在辦公室,學生在教室。

  教室里沒有學生講話,大家都在自習,為考試做準備。

  忽然,一團紙砸到了李穎的頭上,李穎把紙團打開,上面寫着兩個字:

  再見!

  李穎的心咯噔了一下,她朝四處望了望,看到梁如在看着她,焦急得等着她的回信。

  李穎也回了一句“再見”。

  兩人的行為把全班轟動了,大家都放棄了複習,都在傳紙條。

  教室里只有傳紙條的聲音,別無他聲。

  教室的地面上都是紙,有各種各樣的字,不過都帶“再見”。

  大家都捨不得。

  雪,越下越大,屋裡,卻越來越溫暖。

  大家不傳紙條了,都說起了話來,有人提議:“不自習了,大家講笑話吧!”

  大家都同意了。

  第一個上來的是周晨欣,她說:“都是麻將惹得禍,有四個人打麻將,其中一個人身上着火了,可是這四個人都渾然不知,繼續打麻將。過了一會,一個消防人員來了,問:‘火里有多少人?’甲說:‘四萬!’消防員問:‘死了多少人?’乙說:‘兩萬!’‘剩下的人是否安全?’丙說:‘哈!糊了!’我講完了。”

  上來講笑話的還有很多,表演節目的更是不計其數了。

  快放學了,老師進了教室,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老師看到了地上的紙,問:“誰扔的?”班長說:“我們所有人都扔了。”

  “那你們都留下,不許走,掃完教室才能走!”老師轉身走了。

  大家雖然都留下了,但是,沒有一個傷心的,大家都很快樂,都很珍惜最後的一天。

  掃完之後,大家都走了,每個人都留下了最溫暖的一句話:“再見”

  第二天考完試后,大家都要散開了,有的人哭了,有的人去擁抱了他/她的朋友。

  李穎去站在了一邊,默默的說:“再見了,大家,再見了,親愛的母校。”隨後,她轉過身子,不告而別了。

  她走在路上,心想:再見,即表示着離開,也表示着,還會再次見面的,所以,哭也是沒用,抱也是沒用,依依不捨也沒用,不管怎樣,不管你怎樣反抗,命運都會把我們隔開,等我們把這面牆擊碎,就代表,我們再次相見了……朋友們,再見了!

  李穎對這個學校的思念,比任何一個人都深、都厚,她很想回到這所母校,可是……她總是被命運捉弄,成為了命運的玩偶,最後,拯救她的,拯救她的靈魂的,拯救她的心的,就是特別特別簡單的兩個字:再見。

  山東濟南天橋區無影山小學六年級:馬銘雨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文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