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也不再是昨天的我,明天的我也不再是今天的我。

  明天就要考體育加試了,面對重重壓力的我,是不會輕易放棄,雖說是這樣鎮靜,但有時我的心也心驚膽戰、天翻地覆,震破五湖四海,當時我的頭髮是多麼的凌亂,手指是多麼堅硬、頭腦是多麼的空白、混亂,雖說神情、動作都是這樣表露出來,但我的意志還是堅定的,有着積極向上的精神,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狀態(因為這種狀態能使我幸福、美好、溫暖)。

  我為自己猜測明天,大概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先從好的方面出發“明天的我可能是勇敢、自信、剛強的我,摔跤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自己會爬起來,堅持到最後(貌似我能猜測明天似的),明天的我可能會超常發揮,200米能跑出好成績,就如跨國度那樣跨經緯度,神采飛揚、活力四射,在群體中可以出類拔萃,跳繩,狀態好的話應該可以跳254下每分鐘,只要意志堅定我相信我能行,明天跳繩的動作的可能是騰雲駕霧,又可能會跳到九霄雲外呢”,這時我充滿了活力、充滿了信心、充滿了能量,來吧體育加試;但我又想了壞的方面200米跑着的時候,我猜我可能因為緊張過度而導致摔跤,只有摔跤就一定會受傷,一定會受傷就跳不了繩,跳不了繩體育60分就泡湯了,所以我不許這樣的情景出現,做個充實的自己;”天啊,我為什麼這麼多心?為什麼不能鎮靜一點?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實力?

  好了,我想我還是不要這麼多心了,還是順其自然吧,要懂得隨機應變,儘力就好了,我相信自己,“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

  清遠市源潭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陳威龍

您正在瀏覽: 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