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幫叔叔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幫叔叔弄電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叔叔家,他家裝修的很簡樸,一台電腦放在桌上。現代這些電腦,看起來都很華麗很漂亮,叔叔這台也是這樣。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電腦桌面上只有幾個稀少的圖標,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剛打開電腦我就馬上連接上網。叔叔說:“先給我下一個殺毒軟件吧!”我立馬打開百度網輸入“瑞星殺毒軟件”。第一個結果就是我想要的“瑞星殺毒軟件下載 下載中心”我點了進去,可下,我就立即下了下來。經過一系列的調試,我“制服”了瑞星殺毒軟件。 

  叔叔又說:“那我想玩QQ遊戲咋弄?”“號碼輸進去,再輸密碼就好了。”“我沒號碼啊!”“那申請個來嗎!”說這我就來到了申請號碼的網頁:昵稱、密碼、性別……我一項一項的輸入進去,結果一次性搞定。但叔叔的要求並不是只是個號碼而已還要可以打牌玩遊戲。我登上叔叔的QQ點了一下QQ遊戲的圖標,它就在自動下載了。沒過一會兒就將QQ遊戲大廳下好了,我下載了:鬥地主、桌球、挖坑、四川麻將……讓叔叔完了個爽快。 

  我的電腦水平已開始發揮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幫叔叔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幫叔叔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