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今天科技發達了,人們都沒有再開摩托車、汽車等車了,都在開飛艇,這種交通工具耗油既少,又環保,是一種方便的交通工具;如果要去旅遊,便到“船”廠去租飛船,這種飛船有許多種顏色的按鈕,每種顏色的按鈕都有着特殊的功能,這種飛船每分鐘可行駛500米,如果你感冒了,便按紅色按鈕,它便會出現一個防風罩,如果你覺得天氣太熱了,便按綠色按鈕,它會出現一雙機器手,用僅僅1分30秒就可以完成一個香甜的冰淇淋…… 

20年後的學校裡布滿了電梯,你要去哪,跟管理員說一聲,他便會讓你走上正確的電梯;如果在學校里說粗話,校長室里就會伸出一雙巨大的手把你抓住,罰你每天上課前都要站在門口,如果一些學生不聽話,那他們就有得受的了。 

我的家鄉四川攀枝花原本是個專門生產鋼鐵的地方,樹非常少。20年後,那裡綠樹成蔭,馬路邊的垃圾也沒有了,可以聞到非常清新的空氣。 

二十年後,人類發現了第二個地球,那裡一天的時間是23小時42秒,也有着大氣層、一年四季、重力、溫度和水源也非常足夠,已經有好幾百人移居到那個美麗的地球去了。 

20年後的世界多彩多樣,中國也成了一個強大的國家,沒有戰爭、硝煙,是個多麼和諧美麗的世界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