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是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小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老師是花園裡的園丁,每次站在講台上就是一次對花兒的澆灌,無不付出辛勤的勞動。自從我有了一次當小老師的經歷之後,我對這句話的感悟就更加深刻了。

  周末的一天吃完晚飯,爸爸對我說他有個同事的孩子,上小學五年級,其他成績都好,可是就是不懂英語語法是怎麼回事。那位叔叔想讓我幫忙教一下他的孩子的英語入門。我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了。

  第二天,那個小女孩被叔叔送到了我家。我熱情的把她迎進門,坐在我書桌旁邊,攤開他們的英語教材,開始給她一點一點講語法知識。她一聲不吭,我以為她都聽懂了呢,於是就不間斷的講了下去。全都過了一遍,問她還有什麼地方不懂的么,她竟然說幾乎什麼都沒有聽懂。當時我那個心情啊,真的是想就地暈倒了。於是我就又耐着性子給她講了好幾遍,這個小姑娘才終於明白了基礎的英語語法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這次當小老師的經歷,我越來越覺得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真的很難。我們要尊重老師的上課成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