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喝了點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喝了點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酒,苦人,苦心,酒入愁腸,化作……

  心裡苦悶,原因么,貌似是這次坑爹的成績,就是啦。所以,今天,趁着夜深人靜,大家都在熟睡中,我躡手躡腳地進了廚房,拿了一罐啤酒,回到房間后,徘徊,猶豫,終於打開了蓋兒,壯着膽兒泯了一小口,那被人稱為醇香的黃色液體闖進我口中的時候,給我的感覺,除了苦澀還是苦澀。

  它就是這樣吧,拌着那一點點的辣,悠然的溜進了我的口,就在這一刻,世界便寧靜了,那黃色液體撫摸着我的味蕾,一秒鐘過後,他慈母般的撫摸頃刻間煙消雲散,接着便是針一般的刺痛,每一點痛都被我體內的血液載着,不停地流。那刺痛我味蕾的黃色液體在我身體的各個地方流竄,只那一口,便可以讓我終身銘記,我多麼想醉啊,也嘗一下“一醉解千愁”的滋味。人家都說,一個小小的孩子,哪兒來的那麼多愁,是啊,錦衣玉食的我們,有什麼好愁的。可就是這錦衣玉食,感覺就是要封殺我們的惡魔……

  生活啊,你為什麼欺騙我,你明明說,生活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所以我才向上帝請了旨意,落至這凡俗之間,只想與你一聚,為了你,我忍痛折斷了這雙我最鍾愛的翅膀;為了你,斷送了我原本安逸的人生;為了你,我心甘情願經歷這塵世間的生死輪迴。可是,現在我才找到你,而你卻不在是千百年前在我宮殿門前躲避風雨那個溫柔從和的你,才明白,我忽略了一點,溫柔刀,刀刀要人性命啊。我相信了你虛偽的真誠,結果是換來了我今日的落魄,現在,你是不是很高興了呢?

  今晚,我舉杯邀月共享這天下解愁的第一良藥,正所謂,酒不醉人人自醉,輾轉夢回,會不會再次想起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生活啊,我思念你,我思念你對我的欺騙,使我就像個傻子,就這樣被你玩弄於鼓掌之間,就這樣被你愚弄后,還拿着這酒邀月,共享這種美好。

  我謝謝你,因為你,因為酒,就在這一夜,我感覺到了,堅強的滋味。

  今晚的月很美,酒也很美,我在醉夢中,更美,我所得到的堅強,才是我一生最美……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三:輪迴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喝了點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喝了點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