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上我很像一隻刺蝟,每當遇到自己傷心的難過的事或不想面對的人就像刺蝟一樣豎起身上的刺保護自己。

  今天的我又一次的豎起刺保護既脆弱又易傷心的我,將所以可以防禦的工具都搬出來了。刺保護了我的身體,卻保護不了我的心不被傷害。

  刺傷了別人的同時也刺傷了自己,沒有得到快樂反而更傷心。

  很努力的想收起身上的刺但是始終沒那個勇氣。

  直到某一天,有了一點勇氣,試着收起刺,來不及做是否會受到傷害的準備,剛剛收起一點,眼睛便被光線刺傷了。我無奈地躲回我殼裡,閉上眼睛安撫受驚的心。恍然間,似乎有人在耳邊輕輕地說:“努力將刺收起來吧,我會保護你,不讓人傷害你,我會做你的依靠,來吧!加油!不要放棄!有我的陪伴,你不會孤單,不會無助。“

  我試着睜開眼,環看四周,不見人影,只有幾顆數在寒風中,任風吹拂。一陣失望襲上心頭,我只能默默落淚。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