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害怕今天的手,抹去了昨天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今天的手,抹去了昨天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害怕今天的手,抹去了昨天的回憶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人生至此,有很多開心愉快和悲痛莫名的事情,在我經歷過的10多年中,最多的就是不愉快的事情,譬如考試後分數的不理想、聽到很多閑言閑語、每次聽爸爸講的大道理……不過我想得很開,因為我知道人生不順心之事十之八九。事情的好壞,事實已無法改變。無論你再傷心,再悲痛都毫無用處,還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

  每次我考試考差了,我都對自己說:“這次考的不好又怎麼樣呢?只要你努力了,下次考好了,不就行了嗎?”

  有一個事實我已經接受了,那就是,在小學成績優秀的我,上初中后,成績如同流水般,怎不叫人不寒而慄,還以為是自己學壞了,你們又不想想初中的課程和小學有什麼不同……

  我做人就是這樣的:學習中緊迫感是要有的,但總要想開點,有些事發生了就過了,何必去加以挽留呢。你的傷心,難受又有什麼用呢?想的那麼多,還不如好好休息,明天一切重頭來過。我現在覺得自信很重要,一切都不如給自己一個微笑來的實惠。

  我的10多年生活中,最難忘的就是上初中的3年了,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年半,在這年半里,有很多驚喜、開心和失落……我們這個年紀,笑是開心、哭是認真、卻很容易失落、用一顆真誠的心和人交朋友,卻常常被人騙,真是氣人啊……

  在305的日子過了,有很多經典的事情值得回味回味,譬如阿珊在下午自己一個唱國歌,被老師問是不是白痴的,她從上床掉下來,她竟然還沒醒,我們全都走過來了,她都沒反應的,待到第二天,她才說,為什麼我的膝蓋那麼疼的……當時真的很搞笑……可是他已經不和我們一室了…還有阿桃的生日、一齊用噴彩互相對噴、玩水、和205的男生對抗…如果我不記下來,我怕它會消失在我的回憶中……

  失敗后,不要自暴自棄,要勇敢的站起來,張海迪說過“一百次跌倒就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失敗只是暫時的,我們只要能做到不屈不撓就可以最終取得成功。也許失敗也是件好事,經過這次的失敗,在三年後的中考,我也許會更加出色,我會讓父母對我刮目相看,我一定會品嘗到成功的甜蜜。

  初二了,要搬宿舍了,搬到了307,在307的日子還沒完,過完這半個學期再寫在307的搞笑事情吧……

  廣利初級中學初二:張綺喬

您正在瀏覽: 害怕今天的手,抹去了昨天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今天的手,抹去了昨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