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着你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着你的幸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一句淡淡的問候,不需要華麗的辭藻,猶豫一杯馨香的香茗,瀰漫著悠悠的清香,暖暖的,有幸福的味道在流淌,暖人心尖。

  幸福,就是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愉快地學習,放聲朗讀課文;就是在操場上盡情的跳躍、盡情的歡樂。

  幸福,就是閑暇時,一個人坐在書房裡,手捧一本本名着,品讀優美的文句和精彩的故事……

  同學們,為了追尋理想,追尋幸福,我們相遇在美麗和諧的雷州三中。

  那麼,同學們,你們追尋到幸福了嗎?相信,你們一定都能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找到幸福吧!

  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莫言說過“生活以從未有過的幸福和美麗誘惑着我深入其中。”日本作家村上春樹也說:“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着你的幸福。”是的,幸福並不遙遠,只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感知幸福的心。

  我的幸福在哪裡呢?作為含羞草文學社的一員,我深深地喜歡着文學,是文學誘惑着我深入其中,也讓我幸福着文學的幸福。

  是的,“含羞舞英墨,草書頌年華”。這十個字道出了我的幸福。這份幸福,是時光一點一點地拼湊起來的。我很開心醉心其中,因為,我的青春里有文學相伴;也因為,有了文學,我的人生從此更加繽紛多彩。

  在含羞草文學社,我們文學愛好者追求“繆斯”之神,在一起攜手共進……

  我們迷戀於那濃濃翰墨,沉醉在那淡淡的書香。我們願為它傾注奔騰的熱血,辛勤的筆耕,而無怨無悔。因為,我們執着於文學,深深熱愛文學,文學也是我們的一種幸福源泉。

  愛文學吧!想起《弟子規》中有一言:凡是人,皆須愛。那就讓傳統文化來點亮我們的幸福人生吧!只有我們懷着仁愛的態度,去對待世間的每一人每一物,對人以禮,對物以淡,踏踏實實地為理想,為幸福而奮鬥,為生活添彩。總有那麼一瞬間,在春風吹盪湖面,波光粼粼時,在夜來香綻放如翼時,在子午蘭花散發迷人芬香時,幸福就會來到你身邊,與你共舞人生!屆時,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高二:吳小捷

您正在瀏覽: 幸福着你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着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