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幸福-永別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幸福-永別的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幸福-永別的幸福 標籤:追求幸福作文 永別作文 永別了作文 追求作文

"爸爸,教我跳繩."梳着羊角辮的4歲小女孩開心的圍着一個高大的男人蹦蹦跳跳.那個女孩子就是我,我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凌雪,我圍着的人是對我最好的爸爸,因為媽媽的事業很忙,所以我和爸爸最好了.我的名字也是爸爸取的,爸爸希望我像雪一樣活潑,像雪一樣給別人幸福.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跳了幾下,可是沒過一會我就被跳繩絆倒了.就坐在地上嗚嗚的哭.爸爸笑着抱起我來,用鬍子撓我的痒痒,我不哭了,咯咯的笑了起來. 

  "寶貝女兒,答應爸爸一輩子都要微笑哦,對了,明天是你的生日了,想要什麼,告訴爸爸."爸爸依舊微笑的對我說. 

  "我要最漂亮的公主娃娃.還有大蛋糕!"說著,我還把小小的手放在了嘴邊,想象着明天的生日Party. 

  "好,爸爸明天就給你買."爸爸每次都很重視我的生日,我也最喜歡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相比較,媽媽就比較忙,每次生日都只是從國外郵回來一些價格不菲的玩具,但是,我還是希望媽媽回來給我過生日,哪怕沒有禮物也好. 

  次日: 

  "寶貝女兒,爸爸去給你買禮物咯,早餐劉嫂給你做好了."爸爸走進我的公主小屋,對還沒睡醒的我說. 

  "恩,我還睡覺呢!"顯然,我對爸爸的打擾有點不開心,但是,我還是對爸爸說了拜拜.我沒有想到,這次對爸爸說的拜拜竟然是爸爸聽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爸爸走後沒有多久,我起床了,高高興興的等待着爸爸的禮物..... 

  傍晚: 

  "Party快開始了,小姐快進去吧!"劉嫂已經說了好多遍了,可是我一遍也沒有聽進去,只是想着爸爸怎麼還沒有回來. 

  "我再等等爸爸一會."心中有不好的預感,爸爸你快回來,我不要禮物了. 

  我想着,這時候進來一個女僕,趴在劉嫂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劉嫂突然轉過頭來,對我嚴肅的說. 

  "小姐,你記着老爺在你跳繩摔倒時對你說的話么?" 

  "恩,是爸爸告訴我一輩子都要微笑的!"我微笑着說完這些話. 

  "小姐,我去帶你見老爺,你一定要做到答應老爺對你說的那些話!"劉嫂有些哽咽,但還是沒有哭. 

  "好啊,快帶我去看爸爸!"小小的我哪裡知道劉嫂這翻話的含義. 

  醫院: 

  "劉嫂,你幹什麼帶我來醫院啊!"我顯然覺得事情不對. 

  劉嫂沒有說話,帶我走到一個病房.眼前的景象讓我覺得頓時眼前一昏.爸爸躺在床上,身上被白色的單子蓋住,我知道爸爸已經永遠的走了.我強忍着淚水,跑到爸爸床前,扯出一個大大的微笑,但是眼淚流了下來. 

  "爸爸,我做到了,你醒來看看我啊."接着,我再也無法微笑了,開始大哭,劉嫂過來勸我,最後,我哭昏過去. 

  醒來: 

  "小姐,這是老爺給你的禮物!"劉嫂拿着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洋娃娃,洋娃娃微笑着,在娃娃的衣服邊上別著一張賀卡. 

  我輕輕拿起賀卡. 

  "寶貝女兒,爸爸送你的生日禮物,喜歡嗎?洋娃娃一直在笑,爸爸希望我的寶貝能像她一樣,一輩子微笑." 

  "爸爸告訴我要一輩子微笑,我要微笑!"我還是努力的微笑着,可是淚已經背叛了我,它在往外流着..... 

  12年後,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媽媽也回中國來了,我只是再也不想再過生日了,媽媽每天忙於事業,我還是過着大小姐的生活,只是我再也不會哭不會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追求幸福-永別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幸福-永別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