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才有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才有收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班裡的差生,我總是羨慕那些每次考試都能排到前幾名的同學,而我卻是每次都墊底,當然這與我學習有關。

  當老師津津有味的在講台講課的時候,我卻趴在課桌上呼呼的睡大覺,這樣的場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次我試圖改變自己的壞習慣,決定認真的聽一節課,誰知課上一半的時候,我的頭就開始左搖右擺了,最終還是趴到了課桌上。

  這天又要進行數學考試,看着別人都在刷刷的寫題。而我卻在苦思冥想,好多題我都不會空在那裡,前面的同學就是一個學霸。我努力地伸長脖子看他的試卷。他好像有所發現,側了側身把卷子蓋住了。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的處境。我決定以後要好好的學習。

  從那以後開始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每天都會早早的來到到教室。雖然有好多題不但是我會找自己的老師解決。而不是留在那裡,上課的時候我努力不讓自己瞌睡,有的時候實在瞌睡了,我就用手狠狠的掐自己大腿一下。保證每節課都能聽完老師講課。而我也慢慢發現了好多題,我現在都能獨立解答。

  如今我才知道了,努力才會有收穫。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去,不會再讓別人看不起。

您正在瀏覽: 努力才有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才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