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才有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才有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蕭伯納曾經說過:“如果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彼此交換,我們每個人就有了兩種思想,甚至多於兩種思想。”正因為個人力量微小,分享自己的成果,會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博納恩*李被認為是世界互聯網的發明者,他於1990年發明了互聯網,使得數億人能夠利用浩瀚的網絡資源,人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他並沒有為自己的發明申請專利或是限制它的使用,從中獲取利息使自己獲得收入,而是無償的公開了他的發明成果,將成果公開於世,讓任何人都能上網,卻使互聯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獲得發展,馬上便從社會精英的娛樂變為了平民百姓的生活必備,

  互聯網從無至有,從有至大,縱使包含着博納恩辛勤的汗水和天才的智慧,但僅僅憑靠他一人,互聯網根本無法到達現在這樣重要的地位。與許多失傳的工藝相比,博納恩將互聯網分享於世,讓所有人都可以來使用,來創新。“眾人拾柴火焰高”,這一現象充分體現了分享於別人的重要性和它帶來的好處。這中間,包含着數十計算機建設者的努力,從此互聯網走向全世界。

  各地的傳統手藝,因為中國習慣傳給兒女,而兒女不一定會對手藝爐火純青,使文化在歲月時光的流逝中消失殆盡,從而導致現在中國的傳統沒有得以傳揚。相反,在國外,人們通常找志同道合的人來繼承,通過把手藝分享給外人,從而使文化得以保留,所以現如今,國外的文化遺迹各地都是。

  當你獲得成功時,不要僅僅沾沾自喜,當你分享給別人,你才能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獲得新的升華!

您正在瀏覽: 分享才有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才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