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心靈放飛於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靈放飛於自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陣陣柔和的春風輕輕拂過大地,這時河水漲了,小草發芽了,萬物復蘇,大地呈現出一派勃勃生機的景象。

  當一陣陣綿綿的細雨降之大地時,這時,樹葉顯得更加明亮,草兒更見清綠,粉嫩的荷花上點綴着幾粒珍珠,好美。

  當一陣陣蕭瑟的秋風吹過後,片片落葉如仙女一般空中飛舞,那紅紅的楓葉卻更顯鮮艷美麗了,一望無際的空曠的田野,任由你瘋狂地奔跑,那種感覺好爽。

  當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飄落時,如天上的穿白紗的仙女姐姐們一般相繼下凡。這時,大地霎時銀裝素裹,門前的雪松也穿上白大褂,戴上雪白的厚帽子,好不威風,整個大地顯得那樣潔白,純真,沒有一點污垢。

  什麼叫自然?這便是自然。

  什麼叫自然美?這便是自然美。

  我特別喜歡“春夏秋冬”四個不同季節的獨特風景,因為我愛大自然。

  雖然我體驗不到陶淵明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淡遠,但只要是在自家的花盆前欣賞一下“白牡丹”也就足夠了。

  雖然我體驗不到朱自清有月下荷塘的美景中偷得片刻寧靜的喜悅,我只要在做作業累時,打開窗戶,看自家水池裡那條條金魚歡快地游來游去的場面,我心也在愉悅,這也就夠了。

  雖然體驗不到李樂薇在“煙霧之中,星點之下,月影之側的空中樓閣”里構建精神家園的那種喜悅,我只要感受我那遠離喧嘩城市的小家園的美好,那樣也就足夠了。

  我也嚮往那種生活,但我更喜歡現實的大自然,雖然沒機會到世界各個名勝去體驗,去品味那裡的美,但我只要坐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腳下是綠綠的草兒,身旁又有幾朵美麗的花兒,頭上上幾隻雀躍的鳥兒,耳邊傳來的是微風吹拂下陣陣的樹葉聲,那便是很好了。那已經讓我體驗到了什麼叫做自然,什麼叫做美了。

  大自然是美好的,它是我們的生存環境,也是我們的精神依託。

  只要我們的心靈如大自然般靚麗純真美好,那麼你就會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朋友們,將你那純潔的心靈放飛於大自然吧!用心靈去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將心靈放飛於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靈放飛於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