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是哲學的。 

  初春,一切都籠罩在雨霧中,彷彿只有“蒼翠欲滴”才配得上眼前的這片景色。“綠意正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是地面上那片倔強的小草最好的寫意。這片剛冒新芽的小草兒,像一個個保衛邊疆的戰士,展現出一派“雄赳赳,氣昂昂”的氣勢。即使是路人一再踩踏,它們也會堅強地挺起來。這堅強不屈的精神和頑強的生命力,正是自然哲學最好的命題。 

  自然是文學的。 

  仲夏,田野上展現出一片沁人心脾的綠,知了是大自然的詩人,不知疲倦地歌頌着大自然;樹林是大自然的作家,伸展着繁茂的枝葉描寫着大自然。不需要激昂的文字和冗長的章節。夏日裡的大自然總有着詩一般的韻律。 

  自然是美學的。 

  深秋,落葉覆蓋了城市角落裡那最後一片即將成為高樓的樹林。準備着過冬的昆蟲在離別之際,違者片綠韻演唱着最後一個曲子。這不是流動的音符,也算不上是優美的節拍。但這天籟之音,卻能給我們帶來最深的感動,最刻骨銘心的美麗。 

  自然是藝術的。 

  冬天,最美的雪花從天空悠悠散落,為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覆蓋了喧鬧,覆蓋了嘈雜。只有靜靜地欣賞它的藝術感。這種藝術感讓我們遠離城市束縛的氣息,讓心靈暢快而自由地遠行。 

  自然是自然的。 

  自然的春、夏、秋、冬都有着不同的美。但無論是哲學的美,文學的美,美學的美還是藝術的美,這美的精髓卻都只是自然。 

  現代生活的嘈雜,覆蓋了自然的天籟之音;虛擬世界那迷人的色彩,讓我們忘記了自然界最美麗的綠色。這些嘈雜的聲音和複雜的色彩,讓我們的心靈遠離大自然。為了心靈的釋放,何不去聆聽這屬於自然的聲音?何不去找回那一份感悟自然的心境? 

  自然,需要用心靈感悟。 

  自然,需要用生命聆聽。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