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的距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距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再次揚起,暖暖的,吹散我們心的距離。

  我承認我是幸運的,因為無論我怎樣,都會有最真摯的朋友為我撐起那一片晴朗的天。花落了又開,人走了又來。身邊的景色一路在變換着。交錯的路,斑駁的牆,未來是怎樣,誰也不知道。

  但總有一些人,會刻骨銘心的印在你的心裡,在你的世界下雨時,她們總會給你的頭頂懸一顆太陽,烘乾你淋濕的心。

  去年,上學期,我們蛋蛋族被分的支離破散,思念,始終是我最脆弱的神經。

  於是,一張一張的,我們用筆道出重重掩蓋下彼此脆弱的心。雖然樓上樓下,我們只相隔一層,的確荒唐的令人費解,可就是這一張張的寫滿漢字的紙,讓我在上個寒冬里溫暖如春。

  是蛋蛋先給我寫的信,她說她買了一堆信紙,想我了,就給我寫信。我也專門去挑了一個精緻的本子,一頁一頁,訴說,我覺得友情,需要彼此最真實的虔誠。

  每天,我們總是樓上樓下的奔跑,彼此樂此不疲,見到對方收到信的喜悅,就如同喝了蜜一樣甜。

  那段時光,我是快樂的。

  2008年,太不尋常,經歷了太多坎坷,讓我感慨萬千,無論是學習上的困難,還是生活中的迷茫,還有好多好多本不該發生的事情,在那個沒有飄雪的寒冬,潮水一般排山倒海來襲。我的世界里,風雨不斷襲擊。

  還好有蛋蛋,親愛的蛋蛋,她像一個十足的鄰家大姐姐,傾聽我的訴說,給我安慰,給我找出我的太陽。

  那一封封沾滿友情的信,我一直妥善的珍藏着。

  或許,你讀了那些信,會笑我們幼稚,笑我們無趣,不錯,那些信平平淡淡,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亮麗的文筆,但那卻都是我們最真實的心!

  你們不懂,不會懂。

  我們,靜靜地隔着兩顆心的距離,又哭又笑的去回憶,交換最真實的情緒,慶幸不太勇敢的紀念日里,蛋蛋曾經給我多麼重要的鼓勵!

  蛋蛋,你知道嗎?看你的信,我總任自己的感情瞬息萬變,興奮,心酸,爾後淚流滿面。

  還記得她離開后你給我的信,拆開看后我當場就落淚了,你我共同讀懂了一個話題:珍惜。

  還記得我們懷念曾經牽手的時光,我總是心酸不已,只能把最真摯的祝福送你,把最美好的心愿埋藏心底。

  還記得你安慰我的那些話,不知給了我多大的勇氣,讓我可以直面困難,勇敢向前!

  ……

  那些信,我閑暇的時候也會自己讀,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無法言表的溫馨,常使我笑着流淚,我的心,暖暖的。

  蛋蛋,2009年來了,我會勇敢的站起來!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

  我想說:沒有你的聲音,就像沒有歌詞的旋律,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距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