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美麗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美麗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最喜歡冬天,可以每天在家裡無憂無慮的蓋着厚厚的被子,呼呼睡大覺。到了冬天,可以看春節聯歡晚會,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的紅包,可以吃很多平時媽媽不讓我吃的水果糖,可以喝好多好多雪碧,就算是喝到打飽嗝也沒有人管我。

  小時候的冬天,最最最喜歡把家裡的被子都給“搜刮”出來,然後一點一點的把被子連拖帶扯地扯到房間,鋪在床上,穿着薄到不能再薄的衣服,開着24度的空調,想象自己是個有不怕冷的特異功能的人,正在寒冷的北極走來走去,自己穿着薄薄的衣服,一點也不覺得冷。結果當天晚上狂流鼻涕,不停地用紙巾,用紙巾,第二天就發燒了。想想小時候,可真好笑啊。

  我最喜歡老家潘田的冬天。到了冬天,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拜訪親戚,好多好多的紅包源源不斷的送往我的口袋。跟姐姐一起玩,先去外婆家門前的草地拔幾根“茅茅針”,哎,你別以為我在胡編亂造,真的,冬天時茅茅針依然長。拿着茅茅針,回到家裡洗洗乾淨,一根一根的嚼下去,有點酸酸的,但是也夾着一點甜。

  去到大姨媽的家裡,我和姐姐先穿上我們帶着大大大口袋的羽絨服,趁大人不注意,偷偷拿很多大白兔奶糖,放進口袋裡,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開。到了門口,一溜煙兒,我和姐姐就消失在大人的視線里了。

  我和姐姐跑到大姨媽家的門前,門前有一個不怎麼大的池塘。每到冬天,鴨子就會急哄哄的從家門裡面跑出來。我和姐姐的腳步從來沒聲音,看見一隻鴨子,走過去“啊!”冷不丁的把那些鴨子嚇一大跳。鴨子馬上散開,一隻鴨子在“逃難”的時候,不小心跌進了池塘里,這可真是把那隻鴨子嚇壞了,在水裡撲騰了幾下后,“自力更生”地爬了上來。剛才那一幕把我和姐姐逗得哈哈大笑。

  我最最喜歡在深圳過冬天。拿着一本漫畫,拿出幾床被子,蓋在自己身上,自己舒舒服服地像一隻趴趴熊一樣趴在枕頭上,自己津津有味的看着漫畫,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哈哈大笑。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擁有着只屬於我的快樂的,冬天的回憶。冬天,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初三:hanshihao666

您正在瀏覽: 冬天,美麗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美麗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