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一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色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人都是一種色彩的話,你會選擇哪種顏色呢?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灰色。

  當我抱膝我蹲在角落時;當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當我看着練習堆成山時;我是?灰色……

  有時候會很迷茫……為何我的色彩會是灰色。後來長大后我明白了,原來這是命……

  身邊的人總是說我擁有不符和年齡的思想,我也很無奈。因為我總是臨界在痛與愛的邊緣……

  總想讓自己快些長大,那樣的話就可以早些幫母親分擔憂愁;那樣的話就可以活出自己的天地;那樣的話應該會很快樂。

  灰色,灰色,我的灰色。再過一些日子色彩也許會變的淡一些,或者淡的會像白色,到那時也許我就會“出師”了。

  笑對人生吧!也許當你看透人生時,你會覺得一切事物在你看來都是那麼的簡單,完全可以輕鬆解決。有時真的很奇妙,踏出一步后,海闊天空!

  赤橙黃綠青藍紫,組成華麗的彩虹。那麼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色彩吧,一種色彩,一種心情,一種人生……

您正在瀏覽: 唯一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