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沃們、每天踩着夕陽一起踏上鄉間小路,每天看着光暈一直看到眼花繚亂,每天一起蹦蹦跳跳,一起給生活添上充實的色彩。

  很多時候,我們很快樂,但很多時候我們很累很累,被功課壓的快要窒息,被感情壓的不會站立,而往往當我們回頭瞭望時,卻不經意的發現原來我們以前的生活卻最有紀念意義,雖然以前埋怨着走到盡頭,而現在卻會感慨的懷念,青春期的我們對所有事有着渴望、嘗試的心理,而最後我們卻總要知道,原來我們的一切叛逆,都是愚蠢的行為。

  青春期的我們走不出校園,很多事我們自以為是,總要妄想的去嘗試,可結果呢?搞的什麼都沒有了,受傷的還是自己。

  學生們所成的戀愛,只不過是青春期渴望的心靈在發出呼喚,在對着所有美好事情的呼喚,你們可知道,我們的主要任務,你們可清楚,走過這段路后,自己會受多少傷害,而又會得到些什麼。

  我知道我說的一切都會遭到很多人的反對,是啊,其實嘗試並沒有什麼不好。嘗試可讓我們懂得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嘗試會讓我們受傷的心結成傷疤,永遠的讓我們銘記。

  我們的家長往往是擔心我們的,怕我們走彎路,耽誤了自己所擔任的責任,可是他們往往是多此一舉,對孩子像對犯人一樣眼裡看管,可是他們家長們的心永遠不會知道,孩子們的渴望,孩子們嘗試后得到的正確結論,以往如此,我們可能與家長的代溝越來越深。

  我反對家長們的封建。

  要讓孩子們,讓我們勇敢的去嘗試,讓我們未受傷的瞭然。

  請你放開手,給我們一片天。我們。

  勇於嘗試,受傷也不是什麼壞事。

您正在瀏覽: 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