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小弱的課間三大經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小弱的課間三大經典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小弱,乃我同桌是也。一位皮膚白皙,個頭有待提高,面部表情極為豐富的“帥哥加猛男”。

  每每聽到,弱版的《分手快樂》,我總是笑到快要噴飯。他用那“純美”的聲音,將梁靜茹的《分手快樂》演繹的別有一番風味(巷子口一分錢聽七段的那種)。他的精彩瞬間可謂是無與倫比,請您聽我慢慢道來。

  經典一:可怕的登台亮相

  曾聽他的老同桌向我訴苦道:“他啊!真算是一位好同桌了,那是沒的說了,可是……”聽到這,我的心頭一樂我可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遇到這一等一的良民啊!“可是”“可是什麼啊?”我不耐煩地問“可是,他的面部表情可真是讓人受不了,尤其是他那小眉毛。讓我恨不得那剃鬚刀給他剃掉。

  正說著,他來了。

  剛才那位難民呢?哦,他早已跑的無硬無蹤了。要知道說別人的壞話可不好哦!小弱他緩緩而來,手中抱着一摞書,脖子上搭着個破桌套,身體一扭一扭的走過來。咦,這也沒什麼可怕的啊!”他一步步逼近,我一抬頭“OH,MYGOD!”他是在笑嗎?怎麼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啊?更可怕的是,他滿臉的雀斑隨着面部肌肉的抖動,在瘋狂的舞蹈,我的後背頓感一陣涼意,頭皮發麻。我暈!!!

  經典二:忙碌的課間十分

  他對我說:“球球啊!你說你一個女生將桌堂弄的這般模樣不容易啊!不過不要緊,咱倆彼此彼此,很給我知音的感覺啊!”就這樣,我們的物品總是“共產主義”。

  一日課間,他居然在我的數學書上寫到“張小弱專用書”六個大字。我一看,怒髮衝冠,摩拳擦掌,便要動粗。可他則嬉皮笑臉地說:“將來我出名了,這破書可就價值連城了。你得好好地保留着。”“你出名,哈雷慧星都撞地球了。就你唱的那口水歌,倒找我錢我都不聽。”我也不甘示弱。

  “鈴……”上課了。我們暫停,下個課間再戰。

  “鈴……”下課了。

  我經一節課的搜腸剮肚終於想出一毒計“小弱啊”“恩”“我知道錯了,求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俺吧!我最近發現你很帥而且很可愛……“他一聽,臭美的,搖頭晃腦的,露出他那令人作嘔的笑容,動動眼上的小眉毛,讓人恨不的那剃鬚刀給它剃掉,說:”不錯,不錯,孺子可教也,“小弱又拿上架了。

  哼我也不是吃素的。“帥是帥,可是是‘蟋蟀’的‘蟀’,可是怎麼沒人選你為班草呢!”我幸災樂禍地說著。“明白了”恍然大悟“人家班草沒你這搞笑的雀斑,可恨的眉毛啊!”說罷,他仰天長嘯,露出“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的表情,然後大敗而逃。

  “哈……”我開懷大笑。

  經典三:絕對的獨家揭密

  說到這裡,也許你還是一頭霧水,“張小弱到底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班的鼎鼎有名的張秋明。

  最近班上流行“小字輩”的綽號,比如宮小彪,武小笨等等,所以我們張同學就獲此殊榮。

  一般的同學都怕這個綽號落在身上而左躲右閃,可他呢,很喜歡,每天還引以為榮地說:“我肯定是十分,超級,相當的弱智要不怎麼是張小弱呢?不錯,不錯,很符合我的智商特點,我喜歡。”

  瞧瞧,有多麼的不正常,這,還不算什麼?

  一日,我一抬頭,看見小弱居然摟着小笨的腳在作親吻狀,“啊”嚇的我目瞪口呆,沒等我反映過來是怎麼回事,就聽小弱說:“笨蛋加弱智世間絕配!”小笨無奈地瞅着自己美麗而又可憐的大腳,一語不發,估計已經銹掉了。

  小弱看着我,滿足地笑了,望着他狂舞的雀斑,古怪的表情和上下翻飛的小眉毛,我已經不知所措了,只好又低下頭,讀書去了。

  這是不是很不正常啊!(具體他們在幹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不好,他回來了,要是讓他看見我在寫他,以後可就……後果不堪設想。

  三十六計,溜為上計,開溜……

您正在瀏覽: 同桌小弱的課間三大經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小弱的課間三大經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