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三大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三大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咱學生來說,課間十分鐘可算是“自由天堂”了。此時,總會出現三大派。 

  瘋 狂 派 

  此派的成員一下課就在靠邊的窗戶邊三三兩兩地聚了起來。玩什麼“拍手”遊戲,更有甚者,在走廊里瘋狂地向前沖,嘴裡還念念有詞:“東風吹,戰鼓擂,我是老大我怕誰?”被撞的人自然不樂意,毫不留情地瞪一眼。這時,“老大”的口頭禪又變成了“對不起”。 

  活 力 派 

  此派的成員不知是吃了興奮劑,還是受了刺激。一天到晚,興高采烈的表情總是掛在臉上。課間十分鐘成了他們的幸運時間,上課愁眉苦臉,一聽到下課的鈴聲響起,便如坐針氈,直到老師的金口一開:“下課,家庭作......”老師還沒說完,活力派成員早已飛奔而去了。 

  正 直 派 

  此派的成員大都是一些班幹部·值周生。此派成員的口頭禪和瘋狂派的不一樣,嘴上總掛着這樣的話:“老實點,別再惹老師生氣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就不信管不了你。”在課間十分鐘里,這種夾着火藥味的聲音總會瀰漫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唉,搗蛋分子又挨K了。 

  想了解我們班的三大派嗎?那就Let”s go吧!

您正在瀏覽: 課間三大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三大派 暫無評論